close

英語自我介紹一本搞定+MP3

英語自我介紹一本搞定+MP3售完不補

英語自我介紹一本搞定+MP3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語言學習-英語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99
  • 優惠價:926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39

  • 英語自我介紹一本搞定+MP3

    購買[英語自我介紹一本搞定+MP3]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編匯集了一般人在結交新朋友或到達一個新環境所必備的自我介紹常用英語,其中話題包羅萬象,除了個人特點的教紹外,還包括家庭、工作、學校、娛樂、興趣…等等,並詳盡列舉最常用句型,適用於各種正式或非正式的場合,也適合各年齡層的朋友們共同學習。
    只要熟讀本書。在面對外國朋友不會再有詞不達意或有口難言的窘境發生。

    作者簡介

    秦向如博士

    國立師範大學英教育系博士畢業,專攻英文語言,任職補習班英語老師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