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閱任我行(中級)

英閱任我行(中級)如何購買?

英閱任我行(中級)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語言學習-英語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214

  • 英閱任我行(中級)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英閱任我行(中級)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 1.國外作家精心撰寫,用字遣詞純正道地。
  • 2.題材中希兼併,主題包羅萬象,篇篇實在又精采。
  • 3.完整的英文寫作架構,讓您在閱讀英文之餘,更能一虧整體性的寫作技巧。
  • 4.讀後測驗題型多變,難易適中。

  •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