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任我行(附MP3)

超值推薦-遊學任我行(附MP3)

遊學任我行(附MP3)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語言學習-英語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90
  • 優惠價:926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32

  • 遊學任我行(附MP3)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遊學任我行(附MP3)]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校園必備會話  融入學校生態   註冊、拜訪教授不緊張。 
    生活日常會話  網羅各式情境   開戶、看醫生沒問題。
    模擬臨時困境  立即隨機應變   迷路、被搶順利解決。

    還有留學基本常識手冊,附有申請學校及辦理手續等相關流程。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ulate 的頭像
      emulate

      博客來-books網路書店-語言學習

      em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