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就是我要的KK音標(16K+1CD)

哇!這就是我要的KK音標(16K+1CD)限量搶購

哇!這就是我要的KK音標(16K+1CD)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語言學習-英語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360特價:230
  • 優惠價:920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4

  • 哇!這就是我要的KK音標(16K+1CD)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哇!這就是我要的KK音標(16K+1CD)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第一章 母音
      [i]
      [e]
      [a]
      [o]
      [u]
      .
      等

      第二章 子音
      [P]
      [b]
      [t]
      [d]
      [k]
      .
      等

    本書特色

      Wow!謝謝大家的支持!
      《哇!這就是我要的KK音標》受到讀者的熱烈回應!
      今天起,要從一般的25開本,搖身一變成「好看、好學、好閱讀」的16開大開本了。
      還附贈外籍老師專業錄製的CD,
      讓您「學起英語省荷包,說起英語又道地!」

      為什麼要把發音學好?
      為了跟老外溝通,
      為了瞭解字母跟該字母所拼出的音標之間的規則,
      為了各種考試能正確回答發音問題。

      為了滿足有上述三項需求的您,我們精心編寫了這本《哇!這就是我要的KK音標》。這是一本能全方位、高效率學習KK音標的發音書喔!特色有:

      1.發音絕技——舌頭怎麼放、嘴形怎麼變,透過口中透視圖,風趣易懂的為您講解。

      2.鍛鍊道地「英語口」——為了鍛鍊出道地「英語口」的口腔肌肉,每一單元並精選出單字、生活常用句子,可以眼看音標耳聽CD,不僅能有效打好基礎,也能記住許多單字跟例句。還配合趣味性十足的「繞口令」練習容易混淆的音喔!

      3. 比較相似音——例舉容易混淆的相似音,並指出兩個發音的關鍵差異。還有嘴形的照片,讓您比較,真的一看就懂,一點就通喔!
      4.音標記憶網——例如哪些字母,發音[e],原來一般是a,也有ai,ay,甚至有ei,ey。這裡只要看一個音標記憶網,就一目了然啦!

      5.趣味練習——發音問題,更是配合活潑的插圖、趣味小遊戲,讓您輕鬆、有趣地驗收所學的成果。有效地打好中學、高中的月考及高中、大學的入學的考試基本功。

      透過快樂的學習,刺激您的學習慾望,讓您不禁一頁接著一頁往下看!不管是學英文的新鮮人,還是想跟老外漂亮溝通的您,或是想在考場如虎添翼的您,《哇!這就是我要的KK音標》都可以幫您輕鬆過關。

    作者簡介

    里昂

    學歷:台灣大學英文系。學士。
    英國倫敦大學翻譯學。碩士。

    著作:哇!這就是我要的KK音標
    用50句型從頭學英會話
    先會核心單字先贏
    等數十部英語教材

    經歷:在台灣各大補習班及高中教授英語。並為錄製英美語光盤專業錄音老師。以其豐富的教學、錄音經驗及靈活的發想,撰寫了多本英美語會話及發音教材。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