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背!我是英語自我介紹書

真好背!我是英語自我介紹書限量搶購

真好背!我是英語自我介紹書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語言學習-英語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99
  • 優惠價:9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9

  • 真好背!我是英語自我介紹書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真好背!我是英語自我介紹書]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由秦向如博士,收集世界500強的公司集團,最常用的自我介紹英語對話,讓你在職場面試大放異彩,得心應手,適用於任何正式或非正式的場合,也適合各年齡層閱讀學習。

    本書特色

      怎麼用英文自我介紹
      怎麼用英文跟人對話

      超迷你超完整的自我介紹書
      隨身攜帶隨身背
      臨時遇到外國人也不怕

    作者簡介

    秦向如

      國立師範大學英教育語系博士畢業,專攻英文語言,任職於補習班英語老師。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