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英文自我介紹聊天一天就會了!(附MP3-CD)

好書推薦-用英文自我介紹聊天一天就會了!(附MP3-CD)

用英文自我介紹聊天一天就會了!(附MP3-CD)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語言學習-英語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69
  • 優惠價:924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15

  • 用英文自我介紹聊天一天就會了!(附MP3-CD)

    想看更多[用英文自我介紹聊天一天就會了!(附MP3-CD)]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輕鬆就學會如何介紹自己
      ●4大類情境的重要語言應對
      ●17種對應會話內容的專有詞
      ●附錄60句初次見面最常使用的開場白

    在本書中可以學到
      .如何使用英文做自我介紹
      .輕鬆打開話匣子
      .完美適當的表現自己

      本書範圍從個人的性格、學歷、經歷、興趣等,延伸至生活周圍的親朋好友、家庭、工作、娛樂。無論是面對新認識的外國同學、朋友或客戶,或是到陌生的新國度,只要是敢說敢秀,本書皆可助您打通英語的任督二脈。

    本書特色

      社交英文- 各種情境場合加強人際關係必備的英文專書

      職場、情場、社交活動可以侃侃而談並且無往不利!

    編者簡介

    WAYMARK基礎語言學習研究群

      由數位曾任職於美語雜誌的專業編輯及補習班講師所組成,欲以其共同編寫出版之英文學習書逐步達成該進修系列在市場上的定位。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