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單字行遍天下:我是英語三單舌

3個單字行遍天下:我是英語三單舌福利品出清

3個單字行遍天下:我是英語三單舌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語言學習-英語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3個單字行遍天下:我是英語三單舌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3個單字行遍天下:我是英語三單舌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Three Word Phrases
    只用3個單字 100個英語會話句型完全OK
    用大腦死背英語,不如用舌頭記憶!
    以舌頭記憶+別用頭腦思考+感受它的旋律=英語會話No Problem!

    特別收錄「旅遊3單舌」
    讓你邊走邊記,暢行無阻!!

    本書特色

    3單舌是什麼?
    3單舌的最大特色就是只用3個單字來表達想法的英語句型。
    無須透過大腦思考艱澀的文法、拗口的單字,
    用舌頭「咕溜」地說出句子,自然地記起來!

    作者簡介

    町田健Machida ken

    現職為名古屋大學研究院文學研究教授。
    曾任東京大學文學部助教,北海道大學文學部教授等等。
    目前正在研究「為何人類能理解語言」的相關課題。
    在日本出版許多語文的相關著作。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ulate 的頭像
      emulate

      博客來-books網路書店-語言學習

      em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