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不必太難,從生活出發就好:有讀就會溝通,自然增加你的英語力

英語不必太難,從生活出發就好:有讀就會溝通,自然增加你的英語力特惠價

英語不必太難,從生活出發就好:有讀就會溝通,自然增加你的英語力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語言學習-英語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80

  • 英語不必太難,從生活出發就好:有讀就會溝通,自然增加你的英語力

    想了解更多[英語不必太難,從生活出發就好:有讀就會溝通,自然增加你的英語力]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隨書附贈:聽力MP3光碟一片

    四大特色:

      1.符合英文學習之「聽、說、讀、寫」等四種需求。

      2.以全民英檢初級到中級的字彙做重點學習,每篇包括字彙、片語、會話、短文。

      3.打造職場篇、生活篇、旅遊篇、文化篇等四種生活情境英語,超萌漫畫式插圖、每章節後即做練習,書後附解答。

      全書分為四大篇,其內容如下:

      (1)職場篇:英文履歷、自我推薦信、應徵現場情境、辦公室現場情境、產品行銷現場情境。

      (2)生活篇:家庭生活現場情境、學校生活現場情境、社會生活現場情境、朋友聚會現場情境、戀愛交往現場情境。

      (3)旅遊篇:旅遊前準備情境、旅遊到達目的地報到現場情境、國外旅遊景點現場情境、國內旅遊景點現場情境。

      (4)文化篇:台灣民間習俗與禁忌、台灣小吃、台灣宗教信仰、台灣重要民間慶典活動、台灣的節日。

      4.每章節後即做練習,可結合英語口說和寫作配合練習,這是一本好學、好教的生活英語,輕鬆提升屬於你的英文基本力。

    作者簡介

    劉慧如

      現職:輔仁大學全人教育中心、國防大學語文中心、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應外系與師大推廣部任教;五南文化事業出版中心(文字復興)考試類用書及英語教科書特約主編

      學歷:英國文學碩士

      著作:《一日一分鐘新多益片語集》(五南)、《一日一分鐘新多益單字集》(五南)、《一日一分鐘新多益單字片語背誦集》(五南)、《新世紀全民英檢》叢書主編(東華書局);《教室英語》、《成功用英語談生意》(培生)

    王筱筑

      1.英國文學學士、目前研讀新聞碩士進修中。
      2.國、高中升學補習班老師,具有八年補教及教材編纂經驗。
      3.擅長英語口訣教學,幫助學生文法輕鬆記憶與整理。
      4.目前為五南出版社十二年國教英文教材編輯群之一。
      5.合著作品有《從生活中學英文──輕鬆學習.自然增加英語力》,並有譯作雅思學習叢書。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